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经济财政大臣:央行联合行动后市场略显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5:58  汇赢投资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与谢野馨19日表示,全球几大央行联合向市场注资后,投资者担忧情绪有所缓解,市场略显平稳。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与谢野馨(Kaoru Yosano)表示,股市反弹显示投资者的担忧情绪已经得以缓解,得益于全球主要央行采取措施抑制金融危机。

  与谢野馨19日在记者招待会上称,几大央行联手行动给市场带来了缓解,并导致日本和美国股市出现大量买盘。

  昨天晚上,美国股市创6年来最大涨幅,日经225指数19日早盘上涨3.2%。

  日本央行18日表示,已与美联储达成货币互换协议,首次向日本市场提供美元,作为几大央行联合行动的组成部分。其他参与行动的央行包括加拿大央行、英国央行、欧洲央行和瑞士央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