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风险情绪缓解 美元收复失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4:15  环球外汇网

  全球市场:隔夜有消息称,美国政府将组建债务清算公司,以解决金融危机,帮助美股大幅上涨。美国财政表示,财长保尔森已经向美国国会提交了有关建立一个实体,专门吸纳不良债务的计划。该实体类似于上世纪80年代的债务清算公司。周四,道指大涨3.9%,创2002年10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标普暴涨4.3%,纳指更是大幅收高4.8%。由于股市大涨,美国国债收益率也随之上升,2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扬6个基点,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13个基点。原油价格则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周四收盘位于98美元/桶;现货金则因避险情绪缓解和获利了结而下滑。基本金属价格则跟随黄金走低。

  澳大利亚:周四没有重要的本地数据公布,9月25日的澳洲联储半年度金融稳定报告将成为下一个关注焦点。

  日本:数据公布显示,日本8月机械订单终值为年率下降13.9%,7月为下降14.2%。而日本7月第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上升1.2%,高于预期的0.5%。不过该数据对缓解日本经济衰退的预期没有产生较大的作用。

  英国: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意外上升1.2%,预期为下降0.5%。不过,该数据的上升可能是由于数据波动,下个月可能不会持续。另外,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宣布,将暂时禁止股市卖空。

  澳洲圣乔治银行来自:澳洲圣乔治银行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