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持有雷曼兄弟及其子公司发行的7,002万美元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4:15  环球外汇网

  中国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周五在《上海证券报》上发布公告称,其持有7,002万美元美国雷曼兄弟及其子公司发行的债券,占该行截至6月30日总资产的0.02%,净资产的0.35%。

  在资本严重不足而无力支撑过多风险资产的情况下,美国第四大投行雷曼兄弟本周一宣布申请破产保护,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破产案。8月底时,雷曼拥有6,000亿美元资产,而资产净值却仅有300亿美元。

  公告称,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事件的发展情况,及时评估有关风险,审慎计提相应减值准备,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最大限度维护公司资金安全,预计相关事件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交通银行周四A股收报5.19元人民币,H股收报6.70港元。

  来自:交通银行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