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汇华:高息黄金两大因素影响澳元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5:40  北京联合汇华

  昨日美国股市因出于对金融破产风暴加剧的恐慌而大幅下挫。道琼指数下跌449.35,跌幅达4.06%,而投资者出于对风险厌恶情绪将资金流入更保险的黄金市场进行避险,同时与美股走势相关性极高的套息交易也因此继续下跌。即作为黄金货币又作为高息货币的澳元兑美元,兑日元走势继续走弱。昨日公布的澳洲经济数据也表明,受美国及全球经济放缓影响澳洲经济增长减速迹象明显。

  日图中MACD和KD指标仍在酝酿底背离,连续下跌5日的阴线都有较长的下影线。1小时图中的K线走势继续维持盘整态势,MACD和KD指标也维持上升势头。今日交易建议为逢低买入,以短线为主,等待市场给出长线做多信号后方可继续做多澳元兑美元。支撑0.7907,0.7878,0。7848。阻力0.7969,0.7997,0.8030。

  刘小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