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敬松:欧元弱势调整 等待反弹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4:00  外汇之星

  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震荡下落运行,且下落节奏幅度较缓慢。日线图形K线收阴线,均线系统逐步发散向下,汇价跌破1.4600支撑位置,整体下行力度较前期相比力度放缓,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交织金叉,而欧元中期走势看跌不变。

  当日短线方向:震荡整理

  弱支撑:1.4070 强支撑:1.3870

  弱阻力:1.4320 强阻力:1.4480

  图片分析:

  走势分析:

  从小时图形上分析,欧元短线走势震荡整理运行,总体节奏震荡下落为主趋势。汇价在均线系统位置附近上下穿越,MACD指标下穿零轴位置,空头动能占优势。而早盘短线汇价快速收复反弹上行,当前走势节奏与前期上涨趋势看,仍可以看作次要盘整格局,预计欧元/美元短线走势震荡整理后,仍存在反弹上行的走势节奏。有关于支撑、阻力趋势线的画法与分析技巧,在外汇之星理财军校外汇培训中级班的课程中,有进一步的讲解,将结合实际行情为大家进行详细的分析指导,同时会有课后作业对知识进行不断的重复与巩固。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向下调整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区间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多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070,目标:1.4350

  空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320,目标:1.4040

  空仓者:

  空仓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

  外汇之星 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