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忧虑美元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亮)昨日中午,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LIBOR)上调至6.44%。表明市场对美元前景忧虑, 但也有分析依旧认为美元相对于欧洲货币仍有较好行情。

  昨日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LIBOR)上调至6.44%,本次上调幅度为333个百分基点,上调幅度为英国银行委员会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表明市场对美元前景忧虑,金融机构间融资将面临空前困难。美国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召开例行议息会议。

  尽管市场分析人士预计美联储将联同他国央行的救市行动调整基准利率,也有分析认为联储仍将维持2%。美国西部证券的首席经济分析师Steven Suo对记者表示,目前美国经济并未呈现转好迹象,联储并不会因为通货膨胀而采取加息行动。同时,美国的经济相对于欧元区的经济严重衰退而言将仍有一定的“弹性”,因此,美元的走势相对于欧洲货币有较好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