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汇超市网9月16日外汇趋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3:37  外汇超市网

外汇超市网9月16日外汇趋势分析
趋势图使用说明:趋势图表的最大功能就是让您在判断行情时有所依据,操作指数最高为★★★★★,最低为★。本策略仅应用于方向判断,明确进场时机和入场出场点位的策略请与中国外汇超市网取得联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市场概况

  美元兑主要非美货币大幅下跌。主要是由于美国金融市场的大动荡,雷曼兄弟向法院申请破产保护,美林证券被美国银行收购,市场认为这是次贷危机的第二波。美国金融市场复苏的迹象再度灰飞湮灭。美国道琼斯指数在周一重挫4.42%,大跌504.48点,创下了911事件以来的最大单日点数跌幅。从技术图形上看,美元指数周线图显示多方动力似乎到了尽头。市场对美联储将再次降息的预期再度升温。美国政府在雷曼兄弟时间上的表现市场认为在今后挽救金融市场方面将没有大的作为。无论是经济面还是金融环境对美元都不利,本周如果美元继续下行,那么可以认为是美元上涨行情的终结。

  欧元兑美元:

  欧元区经济基本面恶化的形势没有改变,反弹主要来自美元的金融动荡,美元持续下跌对欧元有支持,但欧元区经济形势的低落。反弹幅度不能期待过大。技术指标也支持欧元的短线反弹。反弹目标在前期高点1.4960左右

  各期间方向向上,空间较小,谨慎做多,操作指数★★★

  英镑兑美元

  英国央行表示,正密切关注英镑货币市场,有可能采取行动稳定市场。这在一定程度上兑英镑形成了支持。但是美国金融市场坏消息对英镑也有影响,

  各期间方向向上,空间较小,谨慎做多,操作指数★★★

  美元兑日元

  预计未来一段时间日元将保持升势,美国金融危机会促进日元利差交易利好日元,技术上看美元兑日元有进一步下跌需求,下跌支撑在101.45左右

  各期间方向向下,空间较小,谨慎做空,操作指数★★★

  美元兑瑞郎

  美国金融危机的走向不明,瑞郎得益,美联储减息预期也打压美元,关注美股走势,雷曼破产可能引发市场避险风潮。是美元对瑞郎继续下跌的推动因素

  各期间方向向下,空间适中,可以做空,操作指数★★★★

  澳元兑美元

  技术上看MACD和RSI指标都有反弹迹象。虽然近期反弹力度不大,但是继续下跌的预期也殆尽。在美元出现下跌趋势的情况下,澳元对美元支撑在0.7920。上方阻力0.83。

  各期间方向向下,空间较小,谨慎做空,操作指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