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SIR:美指有望维持相对区间强势振荡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9:51  环球外汇网

  隔夜美指出现回落,由于近期数据和消息面影响,美元兑主要货币出现技术回落;笔者认为美元回落的动力主要来自前期技术严重超买所致,消息只是回落的导火索,当前国际原油价格继续回落,现货黄金维持相对区间波动,因为美元有望保持相对区间振荡。

  盘面分析:消息面影响美元回落,欧系货币带动非美货币出现大幅反弹,但是非美货币区间波动为主,料美指回落后仍有再次向上的动力,那么这样以来市场有望出现分化,那么交叉盘值得重点关注。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图表显示现货黄金维持弱势区间明显,技术上现货黄金技术阻力800.00区域,技术支撑位于730.00区域,料现货黄金将会保持区间振荡;技术图表显示现货黄金仍有下滑的迹象;天图图表显示现货黄金支撑位于777.00区域,技术上阻力788.15区域;技术上如果本周现货黄金回落守稳750.00美元,那么预示者现货黄金将会继续保持区间振荡;小时图表显示现货黄金整理向上迹象明显,小时图表显示现货黄金短线技术上有回落的迹象,如果日内跌破761.00那么现货黄金将会测试750.00区域支撑。根据价格空间显示现货黄金目前处于弱势箱体的底部区域,预期现货黄金保持区间振荡为主,建议保持短线轻仓区间交易策略,如果现货黄金本周回落不破730.00美元,那么预示着现货黄金测试维持在730.00-800.00区间振荡;技术阻力位于788.30/800.10/824.11,支撑位于777.20/761.99/730.00区域。建议保持轻仓短线区间交易策略为主。

  价格空间体系法预测:美指强势依旧维持。天图显示短期区间振荡明显,近期油价和数据以及技术面左右汇价。技术上短线阻力78.73,强阻力80.66区域,虽然获利回吐打压市场美元人气,但是非美大幅下挫支撑市场;目前美国经济仍然处于低迷。根据价格空间显示美指有望维持在76.00-80.66 域振荡。技术上美指有望回落测试77.80,短线技术阻力78.73区域。技术上美指强阻力位于80.80区域。初步支撑位于780.00;价格空间显示短线美指回落不破78.30那么预示着美指测试78.88区域阻力。建议保持短线区间的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欧元汇价维持相对区间弱势明显,目前汇价维持区间振荡明显,总体趋势呈现下滑迹象。关键支撑在1.4400附近。技术欧元汇价维持1.4000区域展开振荡,如果欧元汇价跌破1.4000区域支撑,那么将会继续大幅错测试1.3800区域,建议保持区间反弹沽空建议策略为主,料欧元汇价维持在1.3800-1.4400区间振荡为主。

  交易策略:美元强势振荡明显,非美主要货币分化明显,建议保持区间交易策略为主。

  本文分析以及交易策略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风险自担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