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汇华:美元兑瑞郎继续强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5:33  北京联合汇华

联合汇华:美元兑瑞郎继续强势整理


  美联储副主席科恩科恩在著名智库布鲁金斯研究所赞助的一次会议中发表书面讲话时表示:"很多市场依然混乱且缺乏流动性。不过我坚信,如果没有美联储采取的各种措施,这些市场的流动性可能会更加不足,混乱状况会更加严重。这是市场参与者告诉我们的。"

  今天需要关注的数据为北京时间20:30公布的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前值-0.1%,预测值0.3%。零售销售为每月在零售店售出的商品和劳务总值。该报告用来衡量消费和消费者信心。该数据是一个重要的市场波动因素,因其即时性以及对消费者需求和消费者信心的洞察力而有价值。消费者支出对美国经济十分关键,占整体经济活动的逾2/3。而零售销售又占消费者支出的1/3,因此零售销售初值可在GDP前作為衡量消费者需求的指标。数据有其局限性,例如,数据的时效性是以其波动性為代价,每月数据可能被大幅修正。正值被修正為负值是常有的事情。季度性因素也可能导致数据震荡。

  技术面美元兑瑞郎仍然处在一个强势整理当中,短周期的上升通道仍在延续,因此,短周期的上升趋势没有改变,则这种震荡上行的走势就会一直继续下去,直到短周期的上升趋势遭到破坏,并形成下降趋势时,才会有长周期回调走势的产生。近期的操作仍然以短线操作为主,在相对的支撑和阻力进行短期的操作。但要注意及时止损和获利了结。今天的关键支撑1.1210,阻力1.1500.

  王永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