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汇华:欧元小幅反弹难档整体颓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5:33  北京联合汇华

联合汇华:欧元小幅反弹难档整体颓势


  欧元昨日测试了1.3850的关键支撑,其后守住回落的幅度,并吸引逢低买盘兴趣。央行官员的讲话成为重挫欧元的背后因素,经济衰退的阴影持续笼罩欧元,令后市前景暗淡。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荷兰央行行长韦尔林克周四表示,今年欧元区可能将陷入技术性衰退。此前,欧盟已经下调08年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欧元集团主席容克也发表了欧元区可能陷入衰退的言论,连日来多位官员对欧元区经济前景的负面评论,成为欧元持续下跌的动力,同时市场的恐慌心理,又推动套利交易的大面积平仓。令欧元腹背受敌。于欧洲时段跌至1.3880区域,尽管其后美国贸易赤字弱于市场预期,扩大至622亿美元,欧元受到短暂支撑,并引发1.3850区域的技术性反弹修正,但是整体颓势仍难以改变。即使出现修正行为,也将遭遇严格的打压。

  技术上看,欧元昨日较长下影线暗示买盘兴趣浓厚,由于逼近1.3850/30区域的黄金分割支撑,短线展开反弹修正。但是均线与指标都位于弱势形态,因此将严格限制期间的上修空间。后市仍面临较为沉重的打压。小时图看,最近的阻力在1.4030,如果突破其上,还有进一步上试1.4100/50的机会,但是其上阻力重重。从操作上看,建议利用反弹重新寻找做空的机会。支撑在1.3950/30,如果失守,可能有下破1.3800的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