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敬松:美元过周末放松 欧元下跌压力减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5:30  外汇之星

  走势回顾:

  9月11日周四,受美元上涨影响,欧元兑美元继续创下近期新低,但是跌势却有限,最低下跌触及1.388一线后企稳回升,并收盘于1.4018一线,略上涨48点。由于临近周末欧元跌势近期有所放缓,同时美元技术性调整需求也越来越大。

  4小时图形分析:

  支撑位:

  弱支撑:1.388

  强支撑:1.384

  阻力位

  弱阻力:1.404

  强阻力:1.420

  短线走势

  欧元虽然在周四获得企稳反弹,并略有上涨需求,但跌势依然没改变,4小时图和1小时图均线系统依然保持看跌空头排列,虽然短线有反弹需求,但力度和动能有限,预计今日强阻力位于1.42附近。

  预计汇价有望向上突破1.404的阻力,冲击上方1.42一线的阻力,但预计在此仍有面临遇阻下跌的风险。

  操作策略:

  如有欧元短线多单,则止损可提至1.3920,待汇价突破1.4050一线后,可将止损提至1.395,目标1.416。

  如有欧元短线沽空单,成本不佳者,止损暂放在1.406,日内可在1.398附近获利出场。成本上佳者,止损放在1.4210,可考虑在1.3880-50减仓一半以上。

  无仓者:

  稳健者,观望。

  外汇之星 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