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银香港:澳元兑美元短期将会向上作出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0:37  汇赢投资

中银香港:澳元兑美元短期将会向上作出调整


  澳元兑美元11日走势反复上升,中银香港称,该汇率似有回升迹象,预料短期将会向上作出调整,故建议可考虑于0.8010水平买入澳元。

  据中银香港9月12日消息,澳元兑美元11日走势反复上升,开市报0.7980,最高为0.8100,最低见0.7900,收市报0.8090。日线图中所见,澳元兑美元似有回升迹象。

  技术指标方面,RSI及随机指数走势均回升,预料短期澳元兑美元将会向上作出调整,故建议可考虑于0.8010水平买入澳元,止损位为0.7980,短线目标价是0.8160。

  阻力位 0.8160 0.8100

  支持位 0.8000 0.79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