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银香港:欧元兑美元短线有机会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0:37  汇赢投资

中银香港:欧元兑美元短线有机会反弹


  欧元兑美元11日表现偏软,中银香港称,现阶段已严重超卖,预料短线有机会反弹,故建议可考虑于1.3950水平买入欧元。

  据中银香港9月12日消息,欧元兑美元11日表现偏软,开市报1.3977,最高为1.4000,最低见1.3882,收市报1.3995。日线图中所见,欧元兑美元近期走势持续下滑,现阶段已严重超卖。

  技术指标方面,RSI及随机指数均处于超卖区,预料短线有机会反弹,故建议可考虑于1.3950水平买入欧元,止损位为1.3900,短线目标价是1.4150。

  阻力位 1.4150 1.4060

  支持位 1.3960 1.39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