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元兑美元若跌破1.3890,空头目标将指向1.36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8:24  环球外汇网

欧元兑美元若跌破1.3890,空头目标将指向1.367


  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外汇分析师Thomas Anthonj周四指出,欧元/美元在1.3890一线存在"重要支撑",但由于市场进入加速下跌阶段,他对欧元能否坚守该支撑似乎不太自信。

  他认为,如果美元未来保持强劲涨势,欧元/美元则可能有效跌破1.3890,进而会引领汇价直接测试前期高点1.3670。若有效跌破1.3670,则将会打开至少进一步跌向1.1640-1.6040升浪61.8%回撤位1.3323的大门。

  他还指出,上行方面,若能守稳1.3890,后市汇价可能会至少朝向1.4677强劲反弹。

  来自:苏格兰皇家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