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SIR:美元强势依旧 回落仍然是买入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0:28  环球外汇网

  国际原油价格振荡下滑,现货黄金在次刷新年内新低,美指强势继续维持;笔者认为市场继续受到美国政府将房地美和房利美收归国有的利好消息,该消息证明美国政府为了扭转美国疲弱的经济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市场投资者认为这有助于提振美国房产和金融市场,导致市场抛弃了美国疲弱的非农就业数据的影响,市场投资者的全线追买美元,同时商品价格则进一步助涨了美元。美元强势有望继续维持。

  盘面分析:美元强势明显非常,以欧元为首的非美货币近期大幅振荡回落,屡次涮新低点;非美的防线层层被击破,大大的打击了市场非美多头的信心。技术反弹仍然是沽空非美货币的机会,美国政府出手救市,对市场美元提供了有力的支撑。那么技术回落救世买入美元的机会。

  价格空间体系法预测:美指保持强势明显,技术图表再次刷新新高,技术严重超买迹象显现,技术上美指仍然保持强势,短期市场美元方向仍然受到市场关注;盘面显示市场投资者继续追捧美元从而支撑强势美元,图表显示美指短线阻力80.31区域,技术上美指有望出现继续向上迹象明显,但是技术指标严重超买,那么说明美指有望出现技术回落。图表显示美指有望回落测试79.94区域支撑。日内强支撑位于79.00区域;技术支撑79.94/79.60/79.00,技术阻力80.32/80.55/80.98;价格空间显示短线美指强势明显,不过美元技术风险悄悄来临,建议保持轻仓短线交易策略为主,技术上回落支撑区域再次买入,技术上美指有望出现强势区间振荡。那么建议保持短线交易策略为主。

  欧元兑美元:天图显示欧元汇价维持弱势明显,欧元汇价再次刷新新低,虽然盘中技术买盘支撑出现盘中反弹,但是随着市场美元强势向上突破,欧元汇价明显趋于弱势,目前欧元跌势没有改变,修正性反弹有望展开;但是反弹就是沽空的机会;后市进一步下滑测试1.3888区域支撑的迹象。短线技术阻力1.4078区域,如果欧元汇价反弹不过1.4000阻力,那么欧元汇价有望加速下滑,料欧元反复走弱,估建议反弹沽空测试为主。

  交易策略:美指强势明显,技术回落就是买入美元的机会。

  本文分析以及交易策略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风险自担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