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油价走软削减美元需求 美元兑印尼盾小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19:27  汇赢投资

  油价走低削弱了石油进口商的美元需求,为此,美元/印尼盾周二收盘小幅走低,至9,080印尼盾,前收盘报9,095印尼盾。

  印尼加息举措扩大了印尼盾与美元的利率差异也令汇率承压。

  为抑制通货膨胀,印尼央行将1个月期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9.00%。

  交易商称,受二者利差扩大影响,周三美元/印尼盾料将走软;美元或在9,060-9,080印尼盾区间波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