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力军:欧币跌势趋缓 可能面临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0:31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小幅下跌,汇价最低到达1.5521。中线,欧元走势振荡,上方阻力在1.6040附近,下方支撑在1.5280附近。短线,欧元趋势向下,上方阻力在1.5770附近。超短线,欧元趋势向下;昨日提到在1.5520附近有一定的支撑,汇价在该处出现反弹的机会较大。今日操作,观望为主,或轻仓博反弹。

  观望,或1.555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9741-1.9841。中线,英镑为振荡走势,上方阻力在2.0400附近,下方支撑在1.9330附近。短线,英镑趋势向上,下方支撑在1.9640附近;目前,汇价跌破了短线上升趋势线,提示短线有可能会由多转空。超短线,英镑走势振荡向下,但内部结构比较复杂,建议观望为主。

  观望。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小幅向上,汇价最高到达1.0520。中线,美瑞走势振荡,其结构尚不清晰,1.0000附近有一定的支撑。短线,美瑞趋势向上,下方支撑在1.0310附近。超短线,美瑞趋势向上;但在1.0540附近有比较强的阻力,汇价在该阻力下方展开调整的机会较大。

  观望,或1.0510附近,做空美瑞。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07.69-108.32。中线,美日趋势振荡向上,下方支撑在102.50附近。短线,美日走势振荡,上方阻力在108.60附近,下方支撑在103.70附近。超短线,美日趋势向上,但目前汇价已经逼近短线阻力108.60,建议观望或轻仓试空美日。

  观望,或108.30附近,做空美日。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走势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1.0217-1.0268。中线,美加走势振荡,上方重要阻力在1.0380附近,下方重要支撑在0.9700附近。短线,美加走势振荡,上方阻力在1.0320附近,下方支撑在0.9970附近。超短线,美加趋势向上;但目前汇价已逼近短线阻力1.0320,建议观望。

  观望。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下行为主,汇价最低到达0.9411。中线,澳元趋势振荡向上,下方支撑在0.9320附近。短线,澳元趋势向下,上方阻力在0.9600附近。超短线,澳元趋势向下;但日内有可能会出现反弹,建议观望。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