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就业数据支持美股 美元兑主要货币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8:52  环球外汇网

  全球市场:因为美国ADP公司的就业数据显示,私人部门就业人数增加,并且美联储、欧洲央行、和瑞士央行均作出努力缓解信贷市场紧张局面,帮助周三美股继续走高。尽管隔夜原油价格在上周汽油库存意外下降的提振下大涨逾4美元,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美国三大股市收高。其中道指上涨1.6%,标普500指数收高1.7%,纳指上扬0.4%。美国国债收益率也小幅上涨1个基点,同时美元兑主要货币基本维持不变。

  美国:周三公布数据显示,美国7月ADP私人就业人数意外增加0.9万人,此前预期为减少6万人,6月未减少7.7万人。

  澳大利亚:澳大利亚6月营建许可月率降幅0.7%,此前市场预期为上升1.0%;同时澳大利亚6月营建许可年率降幅为7.8%。

  新西兰:周三,新西兰联储伯拉德声称,因经济环境恶化,并且通胀压力缓解,新西兰联储有足够的空间进一步降息。上周四,新西兰联储5年来首次降息25个基点,至8.00%,并发表声明暗示,未来有继续降息的可能。伯拉德表示,"我们降息的起点比其他国家要更好,因为经济和通胀压力疲软,使我们有足够的空间降息。"

  来自:澳洲圣乔治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