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东商行:7月31日外汇买卖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8:01  环球外汇网

  方向进场获利止损

  欧/日 卖168.60167.80169.40

  日本週三公佈6月工业生产下跌2.0%较差,佐证经济将步入衰退,料央行仍维持利率不变,但纽西兰央行暗示再降息,打击纽币兑美元跌至十个月低位,利差交易的卖压拖累美元兑日圆跌至107.71低点。美国7月ADP民间就业人口意外增加9,000人,支撑美元兑日圆升至108.33高点。预估今日美元兑日圆支撑于107.80-108.00,压力于108.50附近。

  週三欧元区公佈一系列景气展望指数均较差,其中7月经济景气指数跌至五年来最低,反映经济恶化,欧洲央行未来可能降息,使欧元兑美元受限于1.5616高点。美国民间就业报告较佳及联邦准备理事会延长一项刺激流动性的信贷工具时效而激励美元,令欧元兑美元跌至1.5521低点。预估今日欧元兑美元压力于1.5580-1.5600,支撑于1.5500附近。

  英国疲软的经济数据突显经济窘困,损及英镑走势,昨日兑美元于1.9841高点卖压沉重。美国民间就业人口意外强劲及金融市场的困扰趋缓支撑美元,令英镑兑美元扩大跌势至1.9746低点。预估今日英镑兑美元压力于1.9800-30,支撑于1.9700-30。

  来自:远东商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