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兑美元迫进6.86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06: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侯林利)继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兑美元创下新高后,昨(27)日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610,再度创下年内第49个新高。2008年以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累计升值幅度已接近6.5%。

  尽管周四美国公布的成屋销售和第一季度GDP修正值等数据符合市场预期,但由于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水平不变的决议弱化了市场对其加息的预期,美元仍受压走低。与此同时,国际原油价格和现货黄金价格均大幅上涨。商品价格的走高引发了美元的卖盘。在上述因素的影响下,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再度创出新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