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兑美元尾盘突破6.88元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人民币兑美元周四尾盘15时43分在询价系统报6.8756元,较上日收盘价6.8821元大幅上涨。交易员指出,中美经济对话虽然结束,但国际美元走弱,激励人民币昨日表现依旧强势,中间价再次跳空高开,一举突破6.88元关口,并带动汇价走高。

  交易员同时表示,人民币自周二突破6.90元关口以来,即一直创新高,近期存在技术性回调的要求。

  昨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为6.8796元,创汇改以来新高,前日中间价为6.8823元。此外,受欧元区7月升息预期的影响,欧元近期也表现强势,人民币兑欧元一度走软,目前仍难言见底,预计短期内欧元仍将维持升值态势。(金 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