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上涨吸引卖盘进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23:22 Dailyfx

英镑兑美元:上涨吸引卖盘进入

  尽管汇价运行在美国时段开盘价1.9700上方,但英镑今日总体呈买调,隔夜好于预期的零售销售数据推动汇价上涨,引发了英央行确实会被迫加息的猜测。今日利率差缩窄利多英镑,1.9700上方的空头止损被引发。然而,汇价仍被限制在多周的下行通道中,我们对看涨仍持谨慎。预期上涨受阻于1.9800-50,可能出现大量长期基金和实钱帐户卖盘在该位置逢高卖出,这可能使汇价再次回落。若今日汇价上涨至1.9745将带来日内165点的波幅,倾向在该位置做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