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传闻中国可能提升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22:10 Dailyfx

美元兑加元:传闻中国可能提升油价

  早前据报尼日利亚正在考虑投资外汇储备大约620亿美元的金,推动金价上涨。中国宣布柴油和汽油价格上涨,期油上涨。汇价一度触及1.0110,并再次反弹至1.0146。花旗银行能源分析员估计国内原油价格相当于增长18美元每桶,预期可能削弱国内需求。汇价反弹有限,因为期油跌至133.45美元但反弹至135.00美元。小时图超卖,交易者仍没有改变看跌的观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