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5月零售销售意外强劲 英镑兑美元跳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7:07 全景网

英5月零售销售意外强劲英镑兑美元跳涨

  全景网6月19日讯 受英国5月零售销售数据涨超预期的带动,英镑/美元盘中跳涨并触及1.9712元的60日均线水平,随后回落至1.9685元,上涨0.44%。

  数据显示,英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大涨3.5%,此前预计为下降0.1%,5月零售销售年率上涨8.1%,也高于预期的4.1%。

  分析人士指出,零售强劲数据增强英央行加息的可能,而美国目前面临严峻的通胀压力,预计下周美联储将保持利率不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