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表现窄幅上落 市场交投较为平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6:54 环球外汇网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由于市场缺乏重要消息刺激,美元兑瑞郎走势缺乏方向,全日于1.0357-1.0467之间波动。近日美国联储局主席发表关注通胀的言论,令投资者推测美国息口可能存在上升压力,支持美元走势回稳,但受到经济数据表现参差,以及环球股市走势反复的不利因素影响,预测美元兑瑞郎将继续维持反复波动局面。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洲汇市,英伦银行公布6月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投票结果符合市场预期,消息令英镑走势持稳,于1.9480-1.9610之间反复上落。现时,市场正等待英国今天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预料在有关消息公布前,镑汇将于1.9480-1.9650之间波动。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美元兑日圆持稳于108水平附近。由于美国并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市场等待新消息入市,美元兑日圆交投较为淡静,全日波幅在107.72-108.43之间。后市方面,因周二美国公布的5月份房屋开工跌至17年来低位,令市场质疑美联储局在未来几个月的升息幅度,故料美元走势反复,短线有机会回落至107.20支持位。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汇市,由于市场欠缺重要经济数据公布,澳元表现反复,徘徊于0.9403-0.9472之间。后市方面,因日线图中澳元的相对强弱指数正处于中游水平,显示澳元短线仍欠缺明确方向,惟高位阻力仍较大,建议投资者侯位沽空澳元。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表现窄幅上落。由于市场缺乏重要消息公布,市场交投较为平淡,欧元全日于1.5462-1.5538之间上落。技术上,日线图中欧元的相对强弱指数正处于50之中游位置,显示短线缺乏明确方向,预料在新消息入市前,欧元兑美元将于1.5450-1.5600之间波动。

  大丰银行来自:大丰银行责任编辑:蓓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