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英镑:亚市上行遭遇卖盘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5:32 Dailyfx

欧元兑英镑:亚市上行遭遇卖盘打压

  欧元/英镑亚市在0.7950下方遭遇阻力,周二创下的8日高点在0.7955。昨日英央行行长金恩表示:“央行将尽全力促使通胀回到2.0%目标水平,并控制通胀预期在这一水平附近,关于这一点毋须怀疑。”昨日低点在0.7914,传闻0.7910下方有止损。北京时间16:30英国公布零售销售、公共财政、M4货币供应和CML抵押借贷数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