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面临0.9845-0.9500区域的强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3:05 环球外汇网

澳元兑美元面临0.9845-0.9500区域的强阻力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策略师Patrick Bennett表示,澳元/美元面临0.9485-0.9500区域的强劲阻力。

  Bennett指出,澳元、纽元均在近期大幅上扬后持稳于高位。

  Bennett表示,近期强劲的商品价格和美元走低支持澳元和纽元,其中澳元还受到澳洲联储未来将进一步升息预期的支持,08年年内有望保持强势,但纽元年内则可能下跌,因市场预计新西兰联储年底前将始终维持利率不变。

  Bennett表示,若澳元/美元升至0.9500上方,将有望测试0.9650上方的历史高位。

  来自:法国兴业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