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元兑美元窄幅波动 美元弱势给予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2:50 环球外汇网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资深策略师Sue Trinh表示,纽元/美元维持窄幅区间波动,但在缺乏新西兰经济数据的背景下相对持稳。

  Trinh表示,市场对美联储不太可能马上升息的预期有所升温,导致美元全面走弱,帮助支持纽元。

  该交易员预计,纽元/美元短期支持位于0.7550,阻力位于0.7635。

  Trinh还表示,下周将公布的新西兰1季度GDP数据可能对纽元施压,加强新西兰联储9月降息的预期。

  来自:加拿大皇家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