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下挫 美元兑主要货币小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8:54 环球外汇网

  全球市场:疲弱的美国企业盈利报告进一步推低美股,金融企业更多的减值传闻和油价的大幅上扬也是造成美股下跌的其他原因。收盘时,标普 500指数下跌1.0%,道指下跌1.1%,纳指下跌1.1%。美债收益率进一步下滑,跟随美股走势。美元兑欧元、英镑、澳元等小幅走低。

  澳大利亚:周三数据显示,澳大利亚5月商品进口增加7.0%,暗示贸易赤字的改善有限。未来几周澳大利亚经济数据较为稀少,目前市场对澳洲联储8月升息可能性的定价为29%。

  美国:美国上周抵押贷款申请下滑8.7%,受到再融资申请和购买申请双双下滑的影响,其中再融资申请下滑15%,至2年低点。

  英国:英国央行周三公布6月利率会议纪要,显示部分货币政策制定者对是否需要马上升息有所争论。这些委员表示,若中期通胀预期受到威胁,则需要做出预防性升息;延缓升息只会增加最终降低通胀的成本。但最终委员们认为中期通胀目前仍然可控,做出维持5.0%的利率不变的决定。9个委员中有8个委员投票维持不变,只有温和派布兰奇福劳投票降息25个基点。

  来自:澳洲圣乔治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