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或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维持区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8:08 环球外汇网

澳元兑美元或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维持区间波动

  澳新银行预计,在周四亚洲交易时段,澳元/美元将维持区间波动。

  澳新银行利率策略部门联合负责人Sally Auld称,美国及澳大利亚国内均没有能够引导交投的经济数据公布,继前夜美国股市下挫后,澳元/美元的下行趋势将取决于亚洲股市的表现。

  Auld表示,短期避险情绪占主导地位,不过主要市场都在关注美联储下周的利率决定,在此之前没有太多值得关注的数据;预计澳元阻力位在0.9500美元,不过,长期强劲阻力位仍然在0.9650美元;支撑位或在0.9420美元。

  来自:澳新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