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日经新闻称制造商情绪令人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3:30 Dailyfx

美元兑日元:日经新闻称制造商情绪令人担忧

  美元/日元现报107.87,此前从低点107.71反弹,这次反弹使美股跌幅下降引起的。日经新闻报道昨晚公布的400家制造商调查显示5月制造商情绪为2,与4月一样,但比3月下跌了6点。非制造商情绪从14降到1。日本消费税也在增加,主要是日本长期经济衰退引起的。止损位于107.60下方,传闻107.50下方的买盘可能阻止汇价下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