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货币周三普遍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2:1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多数亚洲货币周三回吐稍早录得的涨幅,因有关通胀及信贷市场动荡的忧虑重新燃起。尽管市场对于美国今年升息幅度的疑虑导致美元保持全线疲软。

  盘初交易时段,美元近期的疲势仍为亚洲货币提供了支撑。美元在周二遭遇了最新一轮的打击,当日有数据显示美国房市开工年率滑落至17年低点。

  但亚洲货币的涨势很快消退,马币兑美元自周三早盘所触及的两周高点回落,下跌0.4%至3.233马币。

  Forecast分析师Vishnu Varathan认为,亚洲货币的回落可以归因于多个因素,其中包括高盛所发布的看空银行业的报告。

  另外,Varathan称,油价回落至每桶133.8美元仍未能缓解对于通胀的忧虑。

  泰铢兑美元下滑0.3%至33.25泰铢的近一周低点。

  菲律宾比索兑美元盘初一度触及44.05比索的两周高点,较周二尾盘水准上涨约0.4%,但交易商怀疑央行随后入市买入美元。(逢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