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CBI工业订单促英镑兑美元小幅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9:26 汇赢投资

英国CBI工业订单促英镑兑美元小幅反弹

  周三欧市午盘,受英国央行会议纪要影响,市场强化了对央行4月降息的预期,导致英镑/美元持续走软,触及1.9961的时段低点,随后公布的英国CBI订单高于预期,推动汇价小幅反弹,不过汇价总体依然承压。

  分析师指出,欧洲股市目前走软,导致市场担忧情绪再起也打压英镑走软,汇价进一步支持见于1.9940/50区域。

  关注周三22:30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预计将会指引汇价走向。

  北京时间19:08,英镑/美元报1.9972/7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