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RBS:英镑可能从股市获得更多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7:17 汇赢投资

  苏格兰皇家银行(Bank of Scotland)的首席外汇策略师Steve Pearson表示,美联储隔夜降息以及全球股市的复苏帮助英镑部分挽回了近来的跌势,但英镑此前并没有受早些时候英国当地银行部门坏消息的明显拖累。

  目前市场预计北京时间17:30将公布的英国央行3月会议MPC将以8-1的结果通过利率决议,Steve Pearson认为这对英镑构成潜在的压力,而当日股市中银行板块动向的影响多半将高过MPC会议纪要。

  欧洲市场盘中,随着市场担忧情绪再起,欧洲股市此前转至阴跌,英镑无奈再度走软,陷入震荡,汇价一度从2.0125一线下滑至2.0050上方。泛欧绩优股指最新跌0.35%,报1237.63点。

  北京时间17:02,英镑/美元回升至2.0095/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