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荷兰银行:亚洲汇市19日澳元兑美元预计将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9:14 汇赢投资

荷兰银行:亚洲汇市19日澳元兑美元预计将走强

  因风险偏好增加,亚洲汇市19日澳元兑美元预计将走强。

  综合外电3月18日报道,荷兰银行外汇策略师Greg Gibbs表示,亚洲汇市19日澳元兑美元19日可能表现强劲,此前市场普遍对美国减息反应积极。

  该策略师称,美国银行前夜公布的业绩好于预期,缓解了市场忧虑,同时也对美元构成提振。美元强势将限制澳元涨幅,但风险偏好增加最终将推动澳元走高。亚洲交易时段澳元波动区间可能在0.9230-0.9300美元。澳大利亚19日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公布。

  北京时间05:22,澳元兑美元报0.9277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