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人民币18日午盘走高报7.085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5:08 汇赢投资

  美元兑人民币18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午盘报人民币7.0856元,17日收盘报7.0830元,预计该汇率后市将波动于7.0800元上方的狭窄区间。

  综合外电3月18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18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午盘报人民币7.0856元,17日收盘报7.0830元,投资者在等待全国人大会议闭幕后可能出现的政策变动;预计美元兑人民币在18日剩余交易时段将波动于7.0800元上方的狭窄区间。

  交易员说,投资者正在安静等待中国央行是否会在全国人大会议后推出紧缩措施。美元兑人民币目前的价位已经反映了18日晚美国减息75至100个基点的预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