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常州交行:日元兑美元进入主升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9:49 新浪财经

常州交行:日元兑美元进入主升浪

  由于市场担忧在摩根大通以超低价格收购流动性恶化的贝尔斯登后,信贷市场会出现更多危机蔓延下的祭品,给整个金融系统带来重大挑战。受此影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上周日宣布调降银行向其直接贷款的贴现窗利率,并表示将透过新的工具向其他大型金融机构提供融资。联储在声明中表示,将贴现窗利率降至3.25%,立即生效。并表示,央行正采取更多额外的非常规措施,在信贷危机肆虐市场之际,确保广大金融企业获得流动性融资。

  由于危机的频繁爆发,使全球股市继续面临压力,美元亦面临较大压力。市场认为FED降息成为板上钉钉的,利差交易的回补,止损盘的推动,成为推动日元上涨的主动力,日元继续成为市场的最亮点。笔者上周设定的位置均被打破,日元兑美元至周一已高见95.71,目前维持在96.80附近整理。

  从趋势看,日元兑美元进入主升浪,且进入非理性阶段。日元下方的阻力位基本都是整数关,第一关就是95,强阻力90,而中期目标可能已瞄准历史新高79附近。倾向在100前持续做多日元兑美元。

  短期操作策略:在97.96附近买入日元,目标95.80,止损98.30。

    来自:常州交行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