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周一欧市早盘 英国央行暗示流动性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8:23 汇赢投资

  周一欧市早盘,英镑/美元反弹逾百点触及2.0222的时段高点后,受英国央行暗示流动性不足打压,汇价再度狂泄逾百点,击穿此前低点2.0099,触及2.0090的时段低点。

  英国央行周一表示,央行进行额外市场微调操作,通过3天期回购向市场提供50亿英镑资金,该举措暗示流动性不足,打压英镑/美元下跌。

  分析师表示,由于信贷市场忧虑升温,目前汇市震荡加剧,英镑/美元起伏波动巨大,一有风吹草动信息都将激起汇市的千层波浪。英镑/美元下方支持见于2.0000整数关口,关键支持见于1.9970,反弹阻力见于2.0222和2.0300关口。

  北京时间18:15,英镑/美元报2.0106/0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