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可能将继续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9:24 汇赢投资

欧元兑美元可能将继续创新高

  东京交易员称,预计欧元兑美元将继续创新高,下一目标在1.5780美元,因美国和欧元区之间的利率差很可能扩大。

  综合外电3月17日报道,东京交易员称,欧元兑美元稍稍脱离了高点,因亚洲基金锁定盈利而卖出,但预计汇率可能再度走强,继续创新高,下一目标在1.5780美元。

  交易员称,美元兑欧元仍十分疲软,因美国和欧元区之间的利率差很可能扩大,因此一旦交易者的获利回吐完成,欧元会重拾升势。

  交易员目前预计,欧元兑美元的交易区间将在1.5680美元至1.5780美元。

  北京时间07:34,欧元兑美元报1.5718美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