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17日早盘美元兑主要货币全面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9:18 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17日早盘美元兑主要货币全面走低

  受信贷疑虑再次升温影响,,亚洲汇市17日早盘,美元兑主要货币全面下滑,兑欧元和瑞郎触及纪录低点,先前传出贝尔斯登因现金部位流动性恶化,被迫进行紧急融资,此消息令市场人士忧心其他金融机构可能有类似的问题。

  摩根大通表示将收购贝尔斯登以及美联储调降贴现率的消息短暂提振美元,欧元兑美元也跌至1.5700美元下方,但逢低买入帮助汇率很快反弹,并创新高。

  贝尔斯登是美国第五大投资银行,在美国信贷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贝尔斯登也是次贷危机以来,首次被迫被收购的美国著名投行,这可能意味着美国次贷危机进入新的阶段。

  有分析师表示,美元贬值仍是近期趋势,欧元兑美元创新高之路也将走得更为轻松。

  17日将关注的经济数据包括欧元区第四季度就业人数、加拿大1月制造业库存、加拿大1月新车销售、以及美国3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等。

  市场关注焦点为美联储18日的政策会议,预计美联储将大幅降息100个基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