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市17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创下记录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9:04 新浪财经

亚市17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创下记录新低

  因市场预计次贷损失将进一步扩大,17日亚市早盘美元兑欧元和瑞郎跌至记录低点,兑日圆跌至12年来的低点。

  亚洲汇市17日早盘,美元兑欧元和瑞郎跌至记录低点,在美联储和摩根大通纡困贝尔斯登后,投资者预计更多银行将报告信用市场损失。美元兑日圆跌至12年来的低点。

  交易员已提高美联储18日将降息的预期。瑞银策略师Benedikt Germanier和Alina Anishchanka说,美元将继续受压。宽松的货币政策、金融市场依然不明朗以及对资本流出的担忧是我们短期看空美元的主要因素。

  北京时间07:44,美元兑欧元报1.5726美元,一度创下记录最低1.5738,14日纽约尾盘报1.5674。美元兑瑞郎跌到记录最低0.98593。美元兑日圆报98.67日圆,最低至98.09,14日尾盘报99.0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