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前景:美指下方目标位在7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23:17 新浪财经

  美元下方目标价格将在70.00附近,这个价格比较关键,如果继续下破,美元将下看62甚至更低。所以到了70,我们建议观察一下。就像美元突破81.30一样,成功突破后上演了一段将近1200点的下跌行情。 

  澳元短线支撑在0.9150只要不跌破这个价格还会继续上行,0.94不是重要阻力。0.9530附近才是重要阻力。 

  加元经过前期调整后,还会继续上涨,短线美元兑加元只要不成功升破1.0160附近,加元上涨还将延续,如果升破,加元回调幅度可能进一步加大。 

  观察日圆能否成功下破100,站稳在100下方,继续拿着日圆。 

  日圆是本轮上涨中最后一个大幅上涨的货币,前期我一直维持,如果到了哪天,连日圆都开始大幅上涨了,那么美元将会有点生机。 

  因为美元下跌或说非美上涨终于过了一轮了。 

  个人观点,人民币现在已经升到7.0,现在的价格已经对经济产生不利影响。但影响还不明显。我相信等人民币继续上涨到6.0,对经济影响将开始显示,到时候可能会感觉到人民币真的不能涨了,也涨不动了。 

  作者:前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