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美联储注资 交易商不知所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1:56 Dailyfx

欧元兑美元:美联储注资交易商不知所措

  国际货币市场美国早盘的成交量达到12.75亿欧元,商品交易顾问在央行联手注资后削减了4.3亿欧元的多头,随后成交量便开始下降。交易商对于美联储的行动感到有些左右为难,虽然2000亿美元不是个小数目,但交易商仍在思考这是否足以改变股市的悲观情绪,或为借款者提供足够信心。理论上来讲,这是一个积极的举措,如果美联储在这之后采取进一步的行动,如减息,政府方面再进行一些财政刺激,这至少应该会帮助市场持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