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央行:对美联储及其他央行注资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23:54 汇赢投资

  日本央行11日表示它将继续适当地进行货币市场操作保证在本财年向货币市场供应充足的资金。

  综合外电3月11日报道,日本央行11日对各国央行旨在缓解货币市场形势所采取的协调措施表示欢迎,并表示自身将保证本财年日本货币市场有足够的资金。

  日本央行此次表态中所说的协调措施是指此前美联储,加拿大央行和若干欧洲国际央行所宣布的注资计划。

  日本央行表示,欢迎以上各国央行所采取的这些措施并且希望这些措施将能够有助于维持国际金融市场的正常运行。

  日本央行认为,尽管目前国际货币市场动荡,但迄今为止日本货币市场的运行仍相对良好。

  日本央行表示,它将继续适当地操作货币市场业务以维持市场稳定,包括提供充足的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