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市下跌引发投资资金外流 港元小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8:58 汇赢投资

  因对于股价大幅波动的担忧使得一些投资者撤离香港股市并将资金汇出,港元兑美元周二尾盘小幅走低。

  美元/港元尾盘报7.7878,早盘定盘价为7.7898,周一尾盘报7.7877。

  主要因香港股市疲软导致市场担心将有大量资金流出,港元兑美元今日开盘大幅下挫,并在前市跌至低点1美元兑7.7910港元。但随着香港股市在后市的强劲反弹,港元收复了大部分失地。

  不过,部分人预计,美元的全线疲软和人民币的持续升值将拉低美元。

  周二基准恒生指数收盘涨1.3%,至22,995点。

  受美联储大幅减息的可能性不断增大影响,周二香港银行同业拆息普遍走低。

  1年期美元/港元远期合约较现汇贴水475个基点,周一尾盘为贴水496个基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