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欧兑美走强提振 英兑美上扬触及时段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8:19 汇赢投资

受欧兑美走强提振英兑美上扬触及时段高点

  周二欧市早盘,德国3月ZEW数据高于预期,推动欧元/美元自1.5400上扬触及1.5427的时段高点。美元的走软,也促使英镑/美元自2.0140加速上扬,清除2.0150上方卖盘阻力,触及2.0177的高点。

  德国方面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 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32.0,预期-40.0;德国 3月ZEW经济现况指数32.1,预期30.4,数据高于预期,减轻了市场对欧元区经济追随美国大幅放缓的担忧。

  分析师指出,英镑/美元若能有效站稳2.0150上方,将测试3月11日小时阻力位2.0210。

  北京时间18:12,英镑/美元报2.0173/7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