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周二欧市早盘 欧股走强和美元走软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7:22 汇赢投资

周二欧市早盘欧股走强和美元走软提振

  周二欧市早盘,随着欧元/美元突破小时图"三角形"上轨,触及时段新高,打压美元走软,英镑/美元也上破亚市高点2.0107,并清除2.0110附近卖盘,上扬至2.0122的时段高点。

  分析师表示,欧股走强和美元走软都有助于英镑/美元的进一步上扬,预计汇价反弹会在2.0120-2.0150区间遇到阻挡,受阻后将在2.0100-2.0000之间振荡,只有跌破1.9995后才会出现大幅下跌走势。从中期走势分析,英镑跌破1.9970才会朝1.9400下跌,否则将朝2.0500上升。

  关注北京时间周二17:30英国1月DCLG房价指数,预计将会对汇价走势产生一定影响。

  北京时间17:12,英镑/美元报2.0113/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