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关键支持暂时守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8:19 Dailyfx

美元兑日元:关键支持暂时守稳

  美元/日元设法守稳于关键支持101.30-40上方,不过趋势仍然向下,下方大型止损仍受到投机者觊觎。除了月图和日图低点外,历史低点79.75上方几无明显支持。更多买盘位于101.00和100.50期权上方,但若突破101.30-40支持,目标几乎已指向了100.00。巨型止损见于100.00下方。鉴于美元/日元一路走低,预计日本官员将进行更多的口头干预,但多数人相信日本官方不会采取实际的干预措施。上方卖盘自102.00下方向上延伸。现报101.52/5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