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西兰银行:全球股市重挫打压纽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8:12 环球外汇网

  周一纽元兑美元在本地和海外市场继续下跌。打压纽元的主要是因为英、美股市在金融股带动下大跌,市场担忧更多金融企业将面临资产减记,以及更多金融机构在全球股市大跌背景下,面临更多流动性问题。周一美国制造业企业股票也遭遇沉重压力,因为投资者担忧美国经济已经陷入衰退。

  纽元兑主要货币都承压,而澳元也因为全球股市下跌而走低。而欧元兑美元在欧洲央行表达对欧元近期走势的担忧后,也远离了历史高点。本周关键数据是周四公布的澳大利亚失业数据和新西兰零售销售。市场将密切关注新西兰经济可能下滑的任何迹象。

  新西兰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