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短期可能见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6:12 Dailyfx

欧元兑美元:短期可能见顶

  欧央行行长特里谢表示对欧元的上涨和美元的下跌感到很担忧,《金融时报》指这是在敲警钟,因为担忧欧元强势打击经济,特里谢表示剧烈的汇率波动令人不安,对经济增长不利,讲话没有打压欧元,但可能抑制了升势,此外欧元兑瑞郎和日元走低,有分析人士认为若风险厌恶上涨欧元可能不会成为美元进一步的颓势的主要获益者,美国和日本投资者持有大量欧元或者欧元区资产,可能开始回流。欧元/美元结束连续三天日图高点持续上涨局面,但未能跌破1.5310/15支持,这可能意味着在1.5460见顶,接着将测试1.5260支持,欧元/美元现报1.5348/5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